邵阳举行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时间:2018-11-13 16: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3日讯(记者 伍洁)11月13日,由邵阳市委组织部、市老干局、市教育局和邵阳广播电视大学联合主办的邵阳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暨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楚雄大剧院举行。湖南省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刘建军,市领导李华和、王若波等出席活动。


舞蹈《美丽邵阳》


大合唱《春天故事》

当天,市老干局以“辉煌四十载,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楚雄大剧院浓情上演。市老年大学各班级学员精心编排了舞蹈、合唱、诗歌朗诵、器乐表演、柔力球表演、京剧、音乐剧等18个精彩文艺节目,让场下观众大饱眼福。

此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主题是:“推进终身教育发展,建设学习型城市。”全市各级部门将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平台,深入开展社区教育活动,进一步完善社区大学、社区学院、社区学校、社区学习中心等社区教育四级网络。力争到2020年,全市所有社区(村)建立学习中心,全面建成社区教育四级网络,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市民的学习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