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创建文明卫生县城 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8-11-13 2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老板,你好,这是我们交警大队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的宣传资料,请您出行时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市民。”11月12日,为助推创建市级文明县城工作落到实处,新邵县交警大队组织40余名文明交通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劝导,挨门店发放宣传资料,用实际行动奏响文明和谐“交”响乐。

近段时间,新邵交警大队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创文创卫的工作精神,连日来安排移动宣传车对创建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通告在县城大街小巷进行不间断播放,加强宣传覆盖范围。11月12日,大队专门组织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在大坪主干道蔡锷大道、双清路、大应路、内环北路、内环南路、江南路等路段和红绿灯路口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主要劝阻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机动车乱停乱放、摩托车占道摆租等违法行为。

“文明创建,人人有责,这样的活动,搞得好!”大坪门店杨老板在接到志愿者的宣传单时,对志愿者们伸出大拇指夸赞道。周围的群众也纷纷表示将会从自身做起,积极支持我县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200余份,劝阻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32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