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深入开展城乡居保到龄人员信息核对工作

【时间:2018-11-14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凤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凤珍)11月14日,笔者从城步丹口镇社会事务办获悉,为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人员基础信息,准确掌握到龄人员基本情况,近日,丹口镇针对辖区范围内参保人员,尤其是到龄未缴费以及缴费年限不足人员的基础信息进行逐一核查,对错号、空号等错误信息及时更正补录,确保到龄人员待遇正常发放,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准确率和满意度。

精心组织,细致核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相关人员名单对各自辖区范围内到龄人员进行细致排查,做到人册一致、心中有数,力求不漏发、不错发、不迟发,核查数据真实有效,确保符合条件的到龄人员待遇正常发放。

强化考核,确保落实。成立监督考核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到位,对每月到龄人员申报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进行统计,并对相关人员资料的报送进行复查,确保及时、准确、规范,统计和复查结果作为年终考核评分依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