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到洞口县督察环保工作:直面问题 立行立改

【时间:2018-11-14 23:3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罗俊【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4日讯(记者 罗俊)11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在洞口县督察环保工作时指出,要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环保问题。

蔡典维来到为百水泥厂,仔细查看了工厂防尘、废气处理、污水排放等设施。原材料输送带地面尘土较多、石灰石圆堆车间噪音较大,蔡典维要求企业完善相关环保设施,加强整改。在回龙洲污水排放点,蔡典维一边查看污水管网建设,一边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河滩保护,按照环保要求完善过滤设施,达到标准后再排放污水,同时要做好河岸沿线安全防护工作。

蔡典维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治环境卫生工作作为推动民生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认真办好每一件交办件,对于普遍性、频发性、易发性的问题要科学分析,统筹解决,防止问题反弹。要对照问题清单,找出症结,直面问题不回避,做到标本兼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关键在于落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联动起来,完善责任机制,层层把好关,件件抓落实,做到立行立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