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走进邵阳

【时间:2018-11-14 23: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 谢长青【字体:

讲座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3日讯 (记者刘小幸通讯员谢长青)“婚姻法中男女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分别有哪些?”11月13日,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在我市开讲,湖南天恒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工会主席尹少宁应邀作了《用好法律打好婚姻财产保卫战》的专题讲座,为女职工解密幸福婚姻,令现场200多名女职工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为“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公益讲座课程送基层、送一线活动之一,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旨在满足女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女职工素质为目标,为广大基层女职工送去新知识、新观念、新信息。讲座中,尹少宁结合婚姻家庭生活中的典型实例,围绕女职工的权益维护、心理差异、职场女性角色转化、婚姻与财产保障等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的讲解,分析如何营造幸福的婚姻、和谐的家庭。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会自我调适,以积极、乐观、向上、阳光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同时学会维护自己合法权益,营造自己的美丽人生,做新时代的“新”女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