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上海拟申办2032年奥运会”消息系误读

【时间:2018-11-15 07:0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近日,上海政府采购网上公示上海体育局关于《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可行性研究服务》的课题招标,被误读为“上海拟申办奥运会”。上海将打造国际一流的赛事之都。今年以来,上海体育局着手启动对上海体育赛事体系的研究,关于申办夏季奥运会的可行性研究是对上海体育赛事分层分级进行的研究之一,属于构建赛事体系的基础性研究。希望媒体和广大网民朋友对此不要过度解读。

来源:@965365上海体育发布(上海市体育局官方微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