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11-15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璇 罗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璇 罗勤)11月14日上午,新邵县严塘镇人大主席隆健康到严塘镇肖家村召开肖家村帮扶责任人会议,指导该村扶贫工作。

会上,隆健康说,所有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完善所联系贫困户的“一户一档”、贫困户资料袋、各种佐证材料等基础资料,开展好“回头看”,对照镇里下发的《关于当前脱贫摘帽存在的问题整改及迎检工作提示》把工作抓细抓实,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战,赢得群众满意。

2014年来,严塘镇数十名各级人大代表认真履职,积极献计献策,热心扶贫工作,主动作为,倾注心血,积极走访帮助贫困户,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难题,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