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积极开展退役士兵及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2018-11-15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凤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凤珍)11月15日,笔者从城步丹口镇民政办获悉,根据县退役士兵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安排部署,为掌握退役士兵基本情况,切实保障退伍军人的合法权益,近期,城步丹口镇采取多种举措,认真做好退役士兵及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信息采集工作小组。成立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专门班子,制订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方案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实施细则,组建专业的采集工作队伍,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稳步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二是深入开展宣传动员工作。为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采取张贴标语,利用手机短信、微信等形式广泛宣传,注重宣传效果,确保信息采集对象应知尽知,确保实现镇、村(居)全覆盖,为信息采集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相互学习促进,提升采集水平。

四是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指导,确保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