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总工会“三大举措”抓好反邪教工作

【时间:2018-11-15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胡鹏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胡鹏旭)为提高广大职工群众防范邪教意识,让职工群众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今年来,新邵县总工会采取三大举措抓好反邪教工作。

强化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一是成立了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领导小组,以一把手为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为成员的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任务,靠实了工作责任。二是下发落实了反邪教工作制度、规定等,并将此项工作列入年终综治考核内容。

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帮扶教育。为贯彻落实好防范和处理邪教活动,从根本上遏制邪教活动发展的势头,县总工会切实加大反邪教宣传与帮扶力度,并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在单位开展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干部职工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和文明生活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了讲文明、信科学的社会氛围,为全县的进步创造了一个优美、文明的社会环境。

以综治为总抓手,加大了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力度。全面落实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实了稳定工作责任制和“平安建设”各项措施,加大反邪教整治力度,重点对矛盾纠纷和邪教组织进行了排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