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城塘村:“三述三评三公开”力促脱贫攻坚

【时间:2018-11-15 16: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活动主会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11月14日上午,邵阳县蔡桥乡城塘村在该村活动中心举行扶贫工作“三述三评三公开”活动,邵阳县经管局全体结对帮扶干部职工、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村党员组长、各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关心支持扶贫工作的村民群众近100余人参加了这一活动。

“三述三评三公开”活动的具体内容是:“三述”即联点帮扶单位述职、驻村帮扶工作队述职和结对帮扶责任人述职;“三评”即村党支部书记点评、村评议小组测评和贫困户评议;“三公开”即将测评结果当场公开、在村公务栏公开和在县级有关扶贫工作网站公开。评议活动由蔡桥乡人大主席黄玉桂主持,严格按规定的程序进行。首先,县经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中梁代表局党组就本单位一年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县经管局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就驻村扶贫工作进行了述职,各结对帮扶干部一一进行了结对帮扶述职。接着,村支书和结对帮扶对象进行面对面点评。最后,村评议小组和各贫困户分别对驻村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和结对帮扶责任人进行了书面民主评议。测评结果显示,帮扶单位邵阳县经管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和结对帮扶责任人全部为优秀,群众满意度均为100%。

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表示:测评结果是村民们真实意愿的反映,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鼓励,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我们将不负重托,再鼓实劲,在人民群众的支持和监督下,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硬仗,如期完成贫困村出列和贫困人口脱贫任务。

帮扶单位述职

面对面点评

民主测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