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时间:2018-11-15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娟 罗婷 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娟 罗婷 谢云倩)为增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行使代表职权、发挥代表作用。11月15日,新邵县小塘镇人大组织渡头选区的人大代表在渡头桥村委开展述职活动。

该选区的人大代表孙玉德、李建军、李俊高、孙查华、陈芙蓉、蒋显阳分别就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向选民代表作述职报告。与会选民代表纷纷对述职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评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代表继续努力,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反映民声民意,做好民众的发声筒。

镇人大主席说,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重要作用,一是要在推动发展上献计出力。深入开展调研,多提有份量、有价值、有见地的建议和意见。二是要在维护群众利益上积极作为。要经常深入群众,充分了解各方面实际情况,准确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三是要在提高自身素质上争当表率。面对新常态、新形势、新任务,每位人大代表都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综合素质,提高责任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