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审计局召开审计项目审定业务会

【时间:2018-11-15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焘)近日,大祥区审计局在519会议室召开有关审计项目审定业务会,局党组成员、法规股、审计组长、项目主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罗杰夫主持。

各项目主审分别汇报自己审计项目的问题及处理意见、审计建议,然后法规就审计报告提出法规上的修改意见,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杰夫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讲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最后提出了努力的方向。

此次会议极大增强了该局审计人员的工作紧迫感,推动审计人员的工作进度,提高了审计效率和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