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客人考察邵阳日报社融媒体建设

【时间:2018-11-15 17: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张伟 欧阳剑锋【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5日讯(记者 张伟 欧阳剑锋)11月15日上午,新邵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肖山河一行来到邵阳日报社参观考察融媒体建设,了解邵阳日报社“中央厨房”的运行机制,实地考察融媒体“策采编发”一体化工作流程,并现场听取邵阳日报社在媒体融合创新等方面的介绍。


参观邵阳日报社融媒体指挥中心


观摩全媒体指挥中心与前线记者视频连线

近年来,邵阳日报社以媒体融合发展为契机和动力,以转型升级为突破口,集中力量强力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形成了传播现代化、对象全域化、内容多元化的市级主流网络舆论引导优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8·22”重要讲话精神,邵阳日报社依托“中央厨房”顺势而为,推出“1+12”市县共通融媒体新闻出版平台建设解决方案。按照该方案,可实现市县两级联动的融媒体建设,促进市、县(市区)两级新闻采编在纸媒、网络、移动客户端上的即时调度、同步策划、即时采集和同步多形式发布,从整体上提升新闻传播的广度、深度和力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