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看榜样故事 学榜样精神

【时间:2018-11-15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 张娟)11月14日,新邵县小塘镇动员各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3》,在全镇范围内大力宣传和弘扬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追求和纯洁道德品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唱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旋律。

该镇各党组织高度重视,将学习贯彻《榜样3》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积极组织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3》,流动党员则可以通过红星云微信公众号进行观看。各党组织号召党员们对节目中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工作奉献一生的宋书声、将老百姓的健康摆在第一位的乡村医生贺星龙、殚精竭虑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村支书李元敏、将青春挥洒在科研事业的王淑芳、奋战缉毒一线不曾退缩的印春荣、努力给群众带来美丽乡村的朱仁斌、甘为国家科技发展铺路石的赵忠贤等一批优秀典型的感人事迹展开深入的思考,吸取正能量,发扬真善美,不仅要会学榜样,还要能做榜样,进而将永葆初心、爱岗敬业、实干为民、奋发进取精神淋漓尽致地书写入自己的人生。

观看影片后,许多党员干部热泪盈眶,同时领悟出了一些人生道理。“石子虽然平凡,然而通往‘中国梦’的道路是由千千万万的‘石子’铺就的,对普通的岗位多一些自我认同的自豪和自我实现的渴望,再用一生去践行,也许我将有幸成为那‘千千万万之一’......”,一位年轻的干部有感而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