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启动全县扶贫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时间:2018-11-15 2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健 黄又生)11月14日,邵阳县召开“全县扶贫资金专项审计调查统一进点会”议,标志该县对2016年1月至2018年9月,全县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和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项目建设管理运营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启动。

为促进全县扶贫政策措施落实,规范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维护扶贫资金的安全,提高扶贫资金的绩效,推动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根据国家审计署统一安排,邵阳县人民政府批准由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该局局长蒋玉明组长,实施这次专项审计调查。

因此次审计调查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审计事项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该县下发了专门通知。要求各单位积极配合审计,对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认真落实整改责任。同时要以审计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从根本上解决好各类问题。对拒绝、拖延提供与审计事项有关的资料;转移、隐匿、篡改、毁弃与审计事项有关的资料的,或者转移、隐匿、损毁所持有的违反国家规定取得的资产等种种行为的从严追责问责。

本次审计调查包括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扶贫项目管理、实施和运营情况三大块数十项。该县常务副县长赵逢春出席会议并提出3点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