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河道管理站认真开展三述三评三 公开 提升群众满意度

【时间:2018-11-16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11月13日,一场别开生面、情真意切的三述三评三公开会议在新宁县界富村村级服务平台会议室召开,本村帮扶单位领导、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扶贫帮扶工作述职,接受群众代表和本年度脱贫户的公开评议。

新宁县河道管理站于2015年进驻界富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自开展帮扶工作以来,该站领导班子始终把驻村帮扶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精准派人,选派年轻精干、工作能力强的专门工作队伍;精准识别贫困对象;精准安排帮扶项目,改善本村基础设施,通过几年的努力,本村起了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通村、通组公路全部硬化、所有村民都用上安全放心的自来水,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卫生室建设、农村电网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村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如期实现2018年贫困村退出的工作目标。

为提升群众满意度,11月13日,帮扶单位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对界富村民主评议小组、2018年脱贫户进行了公开述职,接受村支部书记、民主评议小组和贫困户的公开评议,评议结果全票评定帮扶单位履职为优秀等次,全票评定驻村工作队履职为优秀等次,2018年脱贫户对帮扶责任人的帮扶工作均为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