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开展“大棚房”摸底排查工作

【时间:2018-11-16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晓)为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坚决制止农地非农化乱象,牢牢守住不容触碰粮食安全底线和耕地保护红线,11月13日,城步丹口镇开始开展“大棚房”摸底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是对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全面清理整治。该镇24个村(居)驻村干部带领村组干部迅速开展摸底排查工作,坚持不漏一村、不漏一户的工作原则,对辖区内所有设施农用地进行逐一排查,建立清理整治工作台账,切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驻村干部每天要将摸底情况及照片上报给镇农业办,确保摸底排查的真实性和实效性。

接下来该镇为了防患于未然,将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以加强日常监督巡查、强化责任担当等方式,杜绝再有“大棚房”现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