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老年艺术团成为文化惠民生力军

【时间:2018-11-16 20:0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6日讯(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宋茜)11月16日下午,市文化馆中老年艺术团建团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市文化馆爱莲百姓剧场举行。

  此次庆典活动节目包括广场舞、古典舞、健身舞、独唱、才艺表演和花鼓戏片段演唱等多姿多彩、充满热情的表演,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目前,中老年艺术团成为邵阳市文化馆实施免费开放、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服务基层公共文化的成功典范。文化志愿者经常代表市文化馆参加各种大型公益性文艺演出及基层公益活动。如湖南省“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市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市“宝庆群艺汇”大型群众文化活动等,深受群众喜爱。


  舞蹈《欢聚一堂》


  舞蹈《保卫黄河》


  舞蹈《春知沂蒙》


  花鼓戏沙家兵片段《你待同志亲如家》


  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


  第十套健身球《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舞蹈《紫竹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