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进校园”为青少年成长添春色

【时间:2018-11-16 20:0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6日讯 (记者贺旭艳  通讯员黄)11月15日下午,在市体育新城羽毛球训练场地,邵阳羽毛球学校的校长、教练强勇正指点着26个青少年进行羽毛球训练。


      为弘扬体育精神,普及羽毛球知识,丰富校园生活,市文体广新局开展了 “羽毛球进校园,小球传递大爱”活动。邵阳羽毛球学校是隶属于邵阳体育运动学校的一个独立的训练机构,负责全市羽毛球的训练、竞赛、裁判等工作,2010年正式成立。现有五个教练,每年在我市中小学校推广羽毛球运动,并挑选培养羽毛球运动后备人才,常年在训学生有70余人。


  随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加快,羽毛球运动助力未成年人素质教育作用凸显。体育新城建立后,在以往只有黄家山体育馆6片场地和市一中6片场地的基础上,该校今年新增了36片场地。现在每天下午,都有孩子们来到这里训练。由邵阳羽毛球学校承办的一年一度的邵阳市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今年11月23日也将在这里开赛,届时将有两百多名学生参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