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布展中就有人花高价抢单了,是什么东西这么火?

【时间:2018-11-16 21:15】【来源:欧阳德珍【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6日讯(记者   欧阳德珍)“我买的这块戈壁石,形好,质好,绝对是其他市场上淘不到的宝贝。”11月16日下午,来自青岛的收藏家赵渭先生在"邵阳市首届观赏石文化节"布展现场,以5000元价格买到一块称心如意的戈壁玛瑙后,逢人便拿出来“炫耀”。


  赵先生是位热爱观赏石的收藏家,经常在世界各个石头展销会上“淘宝”,这次从网络上得知邵阳举办“首届观赏石文化节”,特意提前赶来“抢货”。他说,在商家还在布展时就来淘货,不仅可以买到好东西,价格方面也实在很多。


  本次观赏石文化节将于19日开幕,28日闭幕。16日下午已有70多家销售商抵达现场开始布展,全国各地的收藏家们也已陆续抵达邵阳。这几天,商家们一边开箱摆货,一边与买家们谈价卖货,整个展会现场热火朝天。


  此次展会将有来自全国的200余个商家参展,不仅会带来精致珍贵的玉石、玛瑙,还会展销几十吨重的“玉石王”;有来自新彊、云南、山东等国内的宝石,还有缅甸、越南等国外的观赏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