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桥本月18日起半封闭施工,由北向南行驶需绕道

【时间:2018-11-17 16: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童中涵【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6日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刘恒斌)11月6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经市人民政府批准,交警部门决定从11月18日至12月31日对西湖桥进行半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西湖桥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由北向南需过西湖桥的车辆绕道雪峰桥通行(包括公交车、非机动车)。请过往车辆和行人自觉遵守交通管制公告规定,服从现场交通管制人员指挥,对违反交通管制公告规定的,将依法予以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