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这个展会还没开始,一块石头就卖了10000多元

【时间:2018-11-17 13:5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7日讯(记者 陈星)11月17日早上9时许,孙军和妻子正在布展,这个时候来了一名顾客,买了一块2.5公斤的松花石,以11880元成交。


当天一早,观赏石文化节暨2018“宝庆杯”观赏石精品展的参展商陆续进场布展,市场里也逐步热闹起来。

孙军和妻子都是辽宁人,从事石头行业已经有近30年的时间了,所有的石头都是他亲自带着工人上山寻的。

“松花石都是来自长白山,我一年要上山去开采二三十回,但并不是每次都会有收获的,总有几次会空手而归。”孙军说。

孙军介绍,松花石又叫松花玉,因其质地坚硬如玉、色彩艳丽柔润而得名,产于长白山区的江河之畔。

“松花石的价格根据品种不同,价格也不一样,曾经一块松花石的最高成交价达到了1.08亿元。这次我带来了100多方精品松花石,还没开展就卖了一块,很有信心给这些石头找到它们的主人。”孙军说。

观赏石文化节暨2018“宝庆杯”观赏石精品展由邵阳日报社主办,邵阳市观赏石协会、湖南报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邵阳市田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此次精品展会将于本月19日在邵阳市湘西南大市场内开幕,一直到28日结束,为期十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