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保洁员赢得着群众一片点赞

【时间:2018-11-17 18: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11月16日,新邵县小塘镇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在该镇的街区、村道和河道上,时不时会碰到冒着雨在清理和清运垃圾的保洁员,他们或是撑着雨伞,或是带着竹笠,或是披着雨衣,都拿着保洁工具在低头专心工作着。

虽然雨天加上冷空气大大增加了清扫难度,但这些保洁员不怕脏、累、冷,依旧坚守在自己的负责区域,只是偶尔停下来搓一搓冻红的双手,呼口热气。该镇柏林村党支部书记也主动提起扫帚,认真清理着屋前屋后的垃圾,亲身体验环卫工作的不易。经过有心人的随手一拍,保洁员们辛勤工作的照片迅速在各个微信群和朋友圈流传开来,赢来一片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