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教育局开展教师初级救护员培训

【时间:2018-11-19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康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康蓉)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普及急救知识,引导师生掌握必要的急救知识和技能,保障师生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11月17日至18日,双清区教育局特邀邵阳市乐希救护研究所、中医院急诊科主任李文峰及他的团队给双清区50名教师开展为期两天初级救护员公益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一共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注重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培训现场,李文峰主任结合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轻松幽默的讲授及标准的现场示范,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参培学员。通过模拟演示和手把手地操作指导,教师们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技术和创伤包扎要领,懂得了晕厥、溺水、中暑、火灾等突发事件的现场急救知识。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学的知识非常受用,也非常必要,如果身处急救现场,一定会保持沉着、冷静,应用学到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勇敢地去救助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正能量。愿我们的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美丽,社会更和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