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工商分局查获一批假冒“抹得乐”装修材料

【时间:2018-11-19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11月19日,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大祥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某社区有人加工包装“抹得乐”产品,涉嫌假冒伪劣,请求监管部门前去处理。

接到举报后,该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已加工包装的“抹得乐”混凝土凝结剂280袋及“抹得乐”外包装袋4000个。因当事人拒绝到场,在辖区派出所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该局执法人员采取暂扣行政强制措施,并立案调查。

经查,当事人于3月份在该社区设立墙体粉刷建材加工点,5月份从长沙购进标注“抹得乐”外包装袋4500个,截止本案调查时已加工包装“抹得乐”产品500袋,且已销售220袋,经鉴定该批产品为假冒某建材公司“久之”牌产品的“抹得乐”商标产品,大祥工商分局对其处以罚款1.4万元,并没收当事人所有侵权产品。年末正值装修高峰期,工商部门温馨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装修材料应选择正规企业,并保留好相关凭证,发生纠纷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举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