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总工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卫活动

【时间:2018-11-19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胡鹏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胡鹏旭)近期,新邵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清扫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创卫活动之中。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不怕脏、不怕累,对清洁区域内的白色垃圾、枯枝烂叶、路边杂草等进行了全面清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投身参与到创卫和环境卫生清扫中来,为美化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县总工会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县创卫办的要求,积极开展创卫工作,全体干部职工都自觉投身全县创卫活动中来,并开辟了创卫宣传栏,在办公大楼外墙悬挂创卫宣传标语,形成了干部齐心、同促创卫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