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再部署,啥事这么重要?

【时间:2018-11-19 20:42】【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9日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11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视频会议,对“百日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打赢“百日会战”攻坚战,确保邵阳平安稳定。

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今年9月15日至年底,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声势浩大的安保维稳“百日会战”。战斗打响之后,我市各级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认真抓好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实,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全市没有发生有重大影响的政治安全案事件,没有发生有重大影响的个人极端案事件,没有发生有重大影响的大规模群体性事件,没有发生暴力恐怖案事件,没有发生重大以上道路交通、火灾事故。

谭学军说,时至今日,“百日会战”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市公安机关要鼓足干劲,进一步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难点,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准防范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