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环境监测总站对洞口县进行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域生态环境质量进行考核

【时间:2018-11-20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健)11月19日,国家环境监测总站组织相关专家到洞口县进行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

国家环境监测总站专家先后到洞口县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监测断面水厂断面(青山塘),平溪江入境断面畔上村断面现场考察。

随后在县环保局召开了工作汇报会。会上,肖磊副县长向专家汇报了我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的有关情况。检查组就有关问题情况一一进行问题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罗海江主任对我县近年来在抓生态保护、环境治理、生态工程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提高生态环境质量,解决该县饮用水水源保护的相关问题,进一步发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作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