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住建局扎实组织学习机构改革和干部作风纪律要求

【时间:2018-11-20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违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在线讯(通讯员 罗违伟)11月19日上午,邵东县住建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一把手认真学习《关于转发<关于严明各项纪律要求保证我市机构改革平稳有序进行的通知>》、作风督查通报等文件,对全体机关干部纪律作风进行再次强调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机构改革的各项纪律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把纪律作风贯彻好,执行好,把住建局建设成为一个作风优良、风清气正的单位。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强化管理,严明纪律,提高素质,改进工作态度,二级机构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少数干部政治不敏感,作风不扎实,执法不规范,服务不到位的问题,切实把作风搞好,把风气搞正,严格做到依法办事,树立干部的良好形象。要通过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实现机关政风、行风、工作作风明显转变,促进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明显增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