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同进步 取长补短促脱贫

【时间:2018-11-20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交流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海峰 李小安 李鑫)“通过这次交流,让我们与兄弟村之间加深了了解,学到了经验,还要对照先进找差距,提升工作水平……”在现场相互交流中,新宁县麻林瑶族自治乡界富村党支部书记肖孚成如是说。11月14日,崀山镇七星桥村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发言。麻林瑶族自治乡组织包村干部、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干部与新宁县民政局驻七星桥村工作队、村干部齐聚一堂,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扶贫攻坚等工作的做法经验、想法思路进行了探讨交流。认真查看了七星桥村脱贫工作台帐资料,详细了解了扶贫工作开展的具体措施,并深入进行业务交流讨论。驻七星桥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分别介绍七星桥村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脱贫攻坚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据了解,七星桥村因区划调整,由原七星桥村和东岭村合并组成,村有17个村民小组,共有546户2178人,其中贫困户195户714人,扶贫担子重,压力大。2018年通过民政局帮扶,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有序推进,产业发展持续稳定,村民居住条件得以改善,民风民俗逐步转变,亮点纷呈工作突出,纳入拟“摘帽”村。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感触很深,收获很大,进一步增长了见识,认清了差距,拓展了思路,学到了经验,坚定了信心。

业务交流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