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小江湖街道来了一群志愿者,给环卫工人送爱心

【时间:2018-11-20 18:1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医务人员正在给环卫工人测血糖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0日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陈萍)11月20日,尽管户外寒气逼人,但双清区小江湖街道会议室里却温暖如春。小江湖街道卫计办和邵阳东方医院联合开展的“情系马路天使,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在这里温情举行。


爱心物资

今年52岁的罗才生是一名困难残疾人,三年前成为小江湖街道的一名环卫工人,每月的固定收入解决了他的温饱问题。当天,志愿者们给辖区17名环卫工每人发放了一袋大米和一桶食用油,并给每名环卫工人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体检,帮助他们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今天既领到这么多生活物资,又享受到免费体检,真是太高兴了,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罗才生说。

据了解,今年年初邵阳东方医院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以来,先后在邵阳县和双清区等地开展助学、助老、助残等公益活动7次。


主办方代表给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