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系列活动为60周年校庆添喜

【时间:2018-11-20 18:1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0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毛辉 余晓冬)今年,适逢邵阳学院建校60周年。11月16日至18日,邵阳学院举行系列活动,为60周年校庆添喜。


大型交响音乐会现场

11月16日晚,高雅艺术进校园——邵阳学院推进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大型交响音乐会举行,正式拉开了邵阳学院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由湖南师范大学潇湘爱乐交响乐团带来的13首曲目,涵盖了中国、俄罗斯、奥地利、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国的经典交响乐曲,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环球音乐盛宴”。


邵阳学院校友、伟大集团董事长邓天骥介绍伟大集团的“伟大模式”


校友、嘉宾观赏竹木作品

11月17日,伟大集团和邵阳学院联合办学签字仪式上,邵阳学院校友、伟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邓天骥对伟大集团的“伟大模式”进行了介绍,学生们对“伟大班”更是心生向往;华立竹木创新设计学院正式揭牌,一个个精美的竹木作品吸引着观展校友们的目光;“新时代高等教育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论坛上,专家们思想的一次次碰撞,让邵阳学院下阶段的育人之路变得更加清晰……


纪念大会现场

11月18日上午,邵阳学院推进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如期举行,省市领导到场祝贺,优秀校友更是先后上台,为母校的铿锵发展之路点赞,为母校的未来征程献上祝福。


汇报演出现场

18日晚,邵阳学院办学成果汇报演出点燃了邵院学子的激情。晚会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分为“祝福母校”“师恩难忘”“桃李芬芳”“砥砺奋进”4个篇章,融合了歌、舞、朗诵、弹奏、快板、武术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分别讲述了邵阳学院筚路蓝缕的发展岁月,展现了邵阳学院的艺术气息与活力风采,更寄托了邵院学子对母校的拳拳感恩之心。


校友田亚东捐赠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优秀作品展

此外,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办学成果展,以及各系部的活动也吸引着嘉宾、校友及全院师生的目光。18日下午,邵阳学院校友、考德上教育集团董事长田亚东回到母校,斥资50万元在文学院设立奖助学金,并为文学院的师弟师妹开展了一场创业报告会,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