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温塘村入选湖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

【时间:2018-11-20 18:11】【来源:【字体:


现场授牌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0日讯(记者 伍洁)11月19日下午,湖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长沙举行。会议对湖南图书馆、湖南文明网等36个湖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进行了授牌,洞口县高沙镇温塘村名列其中。

近年来,湖南省各地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一批工作成效突出、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经推荐申报、初评、复评、实地考察、综合把关等程序,省委宣传部决定命名洞口县高沙镇温塘村、湖南文明网等36个单位为湖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