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常委会网站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18-11-20 18:1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0日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黄士成)11月20日上午,在市人大系统新闻舆论工作暨门户网站建设工作会上,邵阳市人大常委会网站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出席会议。


据了解,邵阳人大网和微信公众号于今年6月开始筹划启动建设,9月底试运行,11月20日正式上线。邵阳人大网承担舆论导向、信息发布、服务平台、联系渠道四个主要功能,致力于发布并报道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活动,各县市区人大工作的重要动态,发布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会议通过的法规、决议决定、任免名单,系统介绍人大代表的构成、履职活动情况等;全面介绍新法诠释,进行法律问答、人大法制讲座,提供人大历史资料、现行法律法规文本等法律服务;通过设立代表服务专区、网上留言交流平台等,为人大常委会机关及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市县乡地方各级人大更好地进行信息交流等提供支持。

会议部署了市人大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建设管理工作,并对市人大门户网站审稿员及人大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