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不动产动起来?邵阳市首家共享酒店落地聚泰华府 短租公寓成酒店全新发展趋势

【时间:2018-11-20 18:1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屈勇军)11月18日下午,聚泰华府2期新品发布会暨雅阁寓米酒店公寓投资说明会,在持续火爆的人气中顺利举行。作为邵阳市首家标榜“共享酒店”旗号的新产品,此次引入了途家酒店进行运营,得到了众多邵阳市民的青睐,当日VIP认筹即达100余个,为雅阁寓米酒店进驻邵阳的布局正式拉开帷幕。


近几年来,房地产市场从原来增量为主,逐步过渡到存量为主的市场,同时也由原来购买为主的市场,逐步进入到“购租并举”的市场。据测算:预计到2025年,中国租赁市场规模将由现在的1.1万亿增长到2.9万亿,到2030年将会超过4.6万亿。在这个趋势里,租赁市场的发展是一个非常大的趋势,租房将逐渐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租赁作为一支重要力量也会快速崛起。


雅阁寓米酒店集团作为致力于为中国存量资产做增值服务的新型公司,继邵东雅阁寓米酒店成功销售运营后,首次进军邵阳市区,和佘湖山下的聚泰华府楼盘合作,致力打造市级共享酒店典范。


为了让聚泰华府的公寓更快对接到全球共享平台,雅阁寓米集团此次将联袂途家·斯威登进驻,为公寓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公寓托管服务。


据悉,途家·斯威登,定位为全球公寓民宿预定平台,覆盖全国近200个目的地及世界1410个目的地,拥有超过100万套公寓、别墅、民宿,包罗书屋、游艇等各式新奇住宿;与国内近100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合作,2倍酒店面积,比酒店便宜50%;更适合全家出游、出差,能洗衣、带娃,能做饭,旅行如同回家。


为了保障投资者的权益,雅阁寓米酒店公寓率先推出“保底+分红”模式。由雅阁寓米酒店管理公司对业主所购公寓,根据户型大小给予保底,保底月租以当地同户型长租最高价格为准。业主购房后,委托雅阁寓米集团托管运营,按照营业额5:5分成,即业主每月分成50%,日清月分红,让每一位业主每天都能看到酒店运营情况,更能及时获得收益。


同时,业主变成会员,不仅可以享受本项目的免费居住权,还可以享受到其他项目的居住交换权,可谓买一套房,住遍全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