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80后”创客搭上电商快车 推销家乡农产品

【时间:2018-11-20 22:3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0日讯(记者 罗俊)“你发来的冬笋我们收到了,口感很不错。”11月20日,通过电话得知长沙顾客已收到寄送过去的冬笋,且得到了对方的认可,城步“80后”创客蒙灿高兴不已。


  向顾客介绍猕猴桃

  蒙灿通过建立特色农产品体验馆,依托电商平台,先后与城步茅坪镇、白毛坪乡、长安营镇等多个乡镇的村民签订猕猴桃、百香果产品包销协议,解决这些农产品的销路问题。同时,通过网络营销、举办猕猴桃节等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提高产品知名度。

  今年9月1日至10月16日,仅一个半月的时间,公司猕猴桃网上预售总量达8.5万公斤,创收136万元;预售百香果3万余公斤,创收48万元。


  一箱箱打包好的冬笋将通过快递送到消费者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