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再动员丨龚文密: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时间:2018-11-20 22:4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0日讯(记者袁光宇)11月20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组长龚文密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志雄通报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来邵督导的反馈情况,市领导侯文、谭学军、尹南飞、戴华峰、罗建南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龚文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前段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经验教训和省督导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组织、再动员。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总体业绩走在全省前列。

龚文密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发出的总动员令,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要严守政治纪律,快速全方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迅速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要有的放矢,依法严惩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要深挖彻查,严打黑恶势力“关系网”和“保护伞”;要夯实基础,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广泛发动,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刘事青指出,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放在基层、农村、行业领域、城乡建设领域和黄赌毒等五大方面;要在严肃纪律的基础上,密切开展部门联动,形成扫黑除恶合力;要借鉴蓝天保卫战的经验,动员全市人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级政府要义不容辞担当起扫黑除恶的责任,在重点领域将扫黑除恶中做好“结合”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