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督查丹口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时间:2018-11-21 22: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红建 吴晓)11月20日,城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阳恩平带领县易地搬迁指挥部和发改委负责人,来丹口镇开展易地扶贫督查工作。先是在听取了该镇党委政府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汇报,随后实地察看了边溪村易地扶贫安置点情况,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

督查后,阳恩平说,一是丹口镇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坚定信心,坚决完成年内任务;二是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三是要及时调处矛盾,净化施工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