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教科系统财务人员培训开班

【时间:2018-11-21 22: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唐鹏舟 于丽军)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的财务行为,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中小学校事业健康发展。11月21日,由武冈市教科局主办,武冈市教师进修学校承办的武冈市2018年教科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原武冈市师范学校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

培训课上,就培训纪律作了严格要求,并说明,财务人员一是要讲政治、审时度势、识大体;二是要懂业务、依法行政、履职责;三是要守规矩、廉洁自律、保平安;四是财务管理不可懈怠,思想上要认识到位,财务制度不可马虎,执行上要落实到,财务纪律不可逾越,行为上要遵守到位。

本次培训由长期从事财务工作,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的财务业务骨干主讲。培训采取讲座为主、实例分析和现场咨询为辅的形式,密切结合会计人员业务知识基础薄弱和账务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围绕财经纪律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基础、账务实操等知识开展专题培训。

通过5天的培训,学员们将深入掌握财经纪律、业务流程和廉政规定,有力提高武冈各级各类学校财会人员政治理论修养和会计业务水平,将使武冈教育系统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