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镇多举并措培养党外干部

【时间:2018-11-21 1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光辉 廖阳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光辉 廖阳阳)在此次邵阳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中,石柱镇黄双村康彩云家庭被镇人民政府推荐上报。得知这一消息后,康彩云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颜。她谦虚地表示,这个荣誉的获得与镇党委政府领导和村支两委的关怀与帮助是分不开的,自己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工作干好,再创佳绩,不辜负领导们的殷切期望。

康彩云是一名党外同志,双峰县人,丈夫在部队服役,该同志嫁到石柱镇黄双村后先是被组织培养担任黄双村村干部,2017年又被镇党委政府安排到镇扶贫办锻炼,表现非常优秀。多年以来,石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基层党外干部的培养工作。给一大批有知识有文化高学历的党外青年提供发展进步的平台。村支两委换届选举,镇党委政府吃透上级文件精神,大力倡导奋发有为的党外青年们踊跃参选。

通过换届选举,每个村委会都吸纳了党外干部,还有一名同志担任了村主任,他们积极肯干,爱钻研,勤努力,在经过较短时间的岗位试用期后,一个个工作都十分出色,特别是当前的精准扶贫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压力大,但没有一名同志临阵脱逃或打退堂鼓。他们攻坚克难,显示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他们就像一朵朵盛开的小红花,在镇党委政府的精心培育下,将会更加茁壮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