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交警收获暖心礼物

【时间:2018-11-22 17:5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小朋友们在老师指导下亲手制作的贺卡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1日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陈萍)11月21日上午,大祥区交警大队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为感谢交警叔叔阿姨们一直以来在校园周边的辛勤值守,大祥区西湖明珠幼儿园的小朋友给他们送上了鲜花和锦旗,还有小朋友在老师指导下亲手制作的贺卡。


孩子们正在送礼物给交警叔叔阿姨们


在日常执勤中,大祥交警充分发挥执勤岗点在护学行动中的基础性作用,每天安排警力从早上7时至晚上19时在城区中小学、幼儿园门口及学生上下学路段站岗执勤,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为师生交通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