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花鼓戏助兴云南花灯滇剧艺术周

【时间:2018-11-22 17:5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花鼓戏《刘海砍樵》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2日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张求荣)11月21日,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的演员们从云南演出归来。在2018年云南省花灯滇剧艺术周闭幕式颁奖晚会上,邵阳花鼓戏《装灶王》《送表妹》和《刘海砍樵》登台献唱,让当地观众领略到邵阳花鼓戏的风采。


花鼓戏《送表妹》

本届云南省花灯滇剧艺术周于11月10日至16日在云南红河州建水县举行,历时7天。主要内容包括优秀花灯滇剧剧(节)目展演、青年花灯滇剧演员演唱比赛、花灯滇剧艺术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展演比赛专家评论会等。


花鼓戏《装灶王》

11月16日,云南花灯滇剧艺术周闭幕式颁奖晚会上,邵阳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受邀带着经典花鼓戏剧目登台,助兴演出。《装灶王》《送表妹》和《刘海砍樵》是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花鼓经典剧目,一直深受观众喜爱,久演不衰。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一级演员李赛俭还表演了花鼓戏《女扮男装上京告状》,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员们登台集中亮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