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宣传部长务虚会丨守正创新增强“四力”

【时间:2018-11-22 21:5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2日讯(记者 刘小幸)11月22日上午,邵阳召开全市宣传部长务虚会。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和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并就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周迎春结合前段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学习的内容,从如何把握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对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认识体会和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就如何谋划落实我市下一步宣传思想工作作出要求。

  周迎春说,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思路、使命任务、重点工作;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位要求,牢固树立宣传思想工作“一盘棋”的观念,正确认识舆论监督,切实把守正创新作为重要原则,围绕“三个下功夫”提升工作的质量效果;要对照中央、省、市要求切实把握好工作重点,采取有效举措切实增强“四力”,抓紧抓实作风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