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北塔区启动“我爱阅读·书香北塔”全民阅读活动

【时间:2018-11-23 22:1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精彩的啦啦操表演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3日讯(记者 罗俊)11月23日,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北塔,北塔区“我爱阅读·书香北塔”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状元中学的学生们带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全校师生共同诵读国学经典。为了让活动落地生根,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市新华书店、长沙银行等爱心企业还为本次活动捐资建设阅读亭、购买图书。

按下活动启动球

为学生捐赠图书

长沙银行为活动捐资5万元建设爱心阅读亭

状元中学师生诵读国学经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