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学子面对面全国巡讲”进驻邵阳

【时间:2018-11-24 22:3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4日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黄宇)11月22日下午,北京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沙梦吟在邵阳市第一中学开讲,“北大学子面对面全国巡讲·邵阳站”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是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也是蔡元培先生诞辰150周年,北京大学从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中选拔了一批“学霸”型学子,组成巡讲小分队,分赴全国各地开展面对面公益巡讲。巡讲内容以“如何科学迎接高考”为主题,引导更多优秀学子步入北大学习。

当日在市第一中学开讲的沙梦吟今年23岁,来自天津,首次来到邵阳,她对自己脚下这片曾经诞生魏源、蔡锷、袁国平、贺绿汀等历史文化名人的土地敬仰不已。她给市第一中学的学子代表们分享了她的高考迎考心得,并与他们一起互动,解答大家提出的高考迎考“疑难杂症”。该讲座还将应邀开进我市多所学校。


沙梦吟


学子们在沙梦吟的引导下做互动游戏


邵阳学子代表们在听讲


学子代表在提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