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志愿者与这群特殊的小朋友一起过

【时间:2018-11-24 22:3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黏土做成品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4日讯(记者 杨敏华 实习生 周娅婕)“今天哥哥姐姐们又来学校教大家做玩具和玩游戏,让我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11月24日,市特校的张鹃(化名)小朋友开心地说。当日,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遵守了去年与市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的约定,再次组织40多名志愿者来到该校为孩子们送食品和学习用品等。同时,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看动画片、用黏土做成品、用心愿瓶许愿并做成了心愿树,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黏土做成品                                    

玩五翻花绳


志愿者与孩子交流

两人三足游戏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拔河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