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新闻早班车11月25日

【时间:2018-11-25 07:24】【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1.gif

今明两天,华北、黄淮局地有霾。海南、广东局地雨势增强,或有暴雨。

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我国经济发展新动能指数由2015年的123.5上升到2017年的210.1,增速逐年加快。

2.jpg?x-oss-process=style/w10

国家卫健委宣布,我国已基本阻断艾滋病输血传播。

国家文物局消息,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博物馆数量增长14倍,近9成免费开放。

生态环境部消息,2018年水源地环境整治完成率已超九成。

3.jpg?x-oss-process=style/w10

世界海拔最高、海拔跨度最大、自然条件最复杂的输变电工程藏中电力联网工程竣工投运。

蔡英文24日晚间宣布辞去民进党党主席职务,以示对该党在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中的表现负责。

4.jpg?x-oss-process=style/w10

中国棋手居文君在23日举行的女子国际象棋世锦赛中,以3比1战胜俄罗斯名将拉戈诺,蝉联女子世界冠军。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遇袭事件有新进展,巴基斯坦警方已逮捕2名嫌疑人。

23日,日本大阪成为2025年世博会主办城市。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已有25个城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预计26日夜间起,霾减弱消散。

5.jpg?x-oss-process=style/w10

公安部日前发布A级通缉令,全国缉捕先后杀害5人的嫌疑人覃志钢(男,39岁,广西环江人)。

延安一地产公司用虚假广告非法吸收存款,造成恶劣影响,涉事7人已被刑拘。

6.jpg?x-oss-process=style/w10

浙江建德6旬女子米某,乘公交不付钱与司机口角抢夺方向盘,被拘留8日。

河南周口一对4岁双胞胎溺亡,嫌疑人为孩子伯母,已被警方控制。

江西抚州一女子报警称被人用毒蛇威胁强奸,威胁者被毒蛇咬死。警方已立案调查。

吉林东丰一机械公司23日深夜发生爆炸,已造成2人死亡、24人受伤,已排除暴恐行为,搜救还在继续。

7.jpg?x-oss-process=style/w10

深圳一女子遛狗不牵绳、打骂劝告者的视频热传,无证养犬女子正接受调查。

8.jpg?x-oss-process=style/w10

一位自称“然其”的匿名人士日前向浙江宁波慈善总会汇去50万元善款。1999年至今,他已累计捐款1005万元。


9.jpg?x-oss-process=style/w10济南护士孙静吃饭时偶遇一男子心脏骤停,她立即跪地急救十分钟,男子最终转危为安。

10.jpg?x-oss-process=style/w10

江苏泰州一老人过街到一半双腿无法动弹,司机张鹏主动下车搀扶,周围汽车纷纷礼让,无人催促。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海关总署宣布,调整平行进口汽车保税仓储期限,由3个月调整为不设仓储时间。

北京出台条例,擅自向社会发布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最高可处5万元罚款。

福建出台标准,中小学校不得举办或参与举办校外培训机构。

西安发布通知,从严控制义务教育考试次数,小学一、二年级每学期不得超过1次。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日天气:

新疆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东部、广东东南部、广西西北部、云南中东部、海南岛和台湾岛等地有小到中雨。

11.jpg?x-oss-process=style/w10

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努力了,才会有回报。当你行动起来后,即便结果不如预期,奋斗的经历与学到的本领,都是以后宝贵的财富。与其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与其空想明天,不如抓住今天。只有实干,才能收获真正的幸福。从现在开始,踏踏实实地为了理想努力吧!新的一天,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