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1月26日

【时间:2018-11-26 07:1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各位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11月26日,星期一。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未来三天,新疆、甘肃、内蒙古、东北等地先后有5~7级偏北风,气温随之下降6~10℃,局地降幅达12℃以上。

中共中央近日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截至25日,中国电影票房已超去年全年,达559亿,票房排名前四位均为国产片。

农业农村部表示,非洲猪瘟不会感染人,也不会感染其他动物,不影响食品安全。

国家卫健委消息,我国艾滋病全人群感染率约为万分之九,疫情处于低流行水平。

福建泉州市政府25日通报,泉港碳九泄漏事故涉事企业恶意隐瞒泄漏数量,企业法定代表人等7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重庆曾某持刀刺伤法官并杀害见义勇为的警察刘彦,昨日被批准逮捕。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近日成功验证大型航天器回收关键技术。

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结果25日揭晓,在22个县市长中,中国国民党获15席。国台办回应,这反映了台湾民众希望继续分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红利”。

欧盟成员国领导人25日正式通过此前与英国达成的“脱欧”协议。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黑龙江哈尔滨设立旅游诚信基金,雪乡旅游消费维权可先行赔付。

北京一公司离职员工许某非法获取倒卖原公司信息,导致公司核心数据泄露,已被刑拘。

吉林公主岭市24日发生一起因施工引发的燃气爆炸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六旬老人黄某多次在上海古美路撞轿车假摔“碰瓷”,被处行政拘留15天。

湖南吉首张某某在妻子重病期间不理不顾,在妻子病逝后也不处理后事。张某某以遗弃罪被判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

江西吉安北源中心小学男教师李某在教工浴室装摄像头,还涉嫌猥亵儿童,已被刑拘。

辽宁沈阳警方破获一起虚开发票案,涉案金额达14亿余元,抓获嫌犯刘某等8人。

河南漯河一间板房突然着火,两名老人被困。袁洋、邵刚华等四名城管徒手抓开滚烫的卷闸门,砸掉窗户,成功救人。

山东聊城小伙代晓言的父亲肝衰竭,代晓言将自己60%的肝脏全部移植给父亲,自己瘦了14斤,身上留下30多公分的伤口。

温州一半挂车在隧道内起火,导致电力、排风、照明系统全部损坏。交警薛大才三次只身进出隧道,疏散了20多名群众与数辆车。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福建出台意见,国有企业全面实行工资总额预算管理,工资与效益联动。

云南印发意见,将建立并推行覆盖所有城乡劳动者的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

辽宁决定全面排查医疗保险领域违法违规和欺诈骗保行为。

河南设立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国内专利资助资金,专利权人最高可获20万元。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

新疆、青海、内蒙古、黑龙江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和黑龙江西北部等地局地有大雪。四川、江南、华南和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福建东南部和广东东部沿海等地局地有大到暴雨。

任何收获都不是巧合,而是用日复一日的付出换来。不怕你每天迈的步子太小,只怕你停滞不前;不怕你每天做的事太少,只怕你无所事事。今日一点一滴的进步,终会塑造一个与众不同的你。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