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脐橙连崀山》首发|​唱响崀山和崀山牌脐橙发展大戏

【时间:2018-11-26 11:30】【来源:邵阳杨立军【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6日讯 (记者   杨立军  申兴刚  周向华  通讯员 杨坚   周忠安) 11月25日下午,《百里脐橙连崀山》音乐专辑首发仪式在新宁县崀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崀山瑰丽风景和百里脐橙基地为背景,《百里脐橙连崀山》音乐专辑的出版发行将进一步提升崀山旅游和崀山脐橙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唱响崀山和崀山牌脐橙发展大戏。湖南电视节目中心、湖南省金峰音像出版社党委委员副社长杨蓉,新宁县委副书记佘芝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文国等出席首发仪式。

《百里脐橙连崀山》音乐专辑首发仪式,是新宁县委、县政府举办的2018“百里脐橙连崀山· 产业扶贫耀三湘”中国崀山第四届脐橙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音乐广泛地宣传当地最具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的两大产业——脐橙产业和旅游产业,进一步提升崀山旅游和崀山脐橙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该音乐专辑内容主要把第四届脐橙文化旅游节活动主题曲《百里脐橙连崀山》及《多情崀山》、《崀山,我的大哥》、《浪漫崀山》等10首歌咏崀山及崀山脐橙脍炙人口的歌曲收录制作成音乐专辑,这些歌曲都是崀山风光和崀山脐橙的传播载体,为新宁“旅游+脐橙产业”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主打战略积极助力。

首发仪式上,县文体广新局局长唐凌云介绍了《百里脐橙连崀山》音乐专辑收录的歌曲情况,杨蓉介绍了《百里脐橙连崀山》音乐专辑制作出版情况,《百里脐橙连崀山》音乐专辑原唱歌手代表刘元元、刘洋真理分别即兴表演现场清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