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文艺家走进乡村采风,感受新农村建设成果

【时间:2018-11-26 14:2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罗哲明【字体:


  文艺家现场创作楹联书法作品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6日讯(记者 罗哲明)11月25日,邵阳市楹联协会、隆回县诗联协会组织30余名楹联家、诗词家、书法家、画家,走进隆回县司门前镇双龙村和七江乡建华少儿活动中心,开展以“美丽乡村”为主题的采风活动。


  采风团在双龙村观看文化景观石

  在双龙村,采风团参观了文化景观石、双龙亭等新农村建设成果,感受当地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登上海拔800多米的西山寨,凭吊抗日战场,缅怀先烈。采风团还参观了魏源故居和十里山少儿活动中心,为十里山“千家家训楹联”项目创作了一批楹联书法作品。


  文艺家现场创作楹联书法作品

  双龙村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淳朴的乡俗民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采风团在双龙村村部举办了一场笔会,为双龙村创作了一批楹联书法作品。


  双龙村新建成的双龙亭景观


  双龙村双龙河美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